[武汉][15k-30k][新零售][区块链] 赛思云科技 招聘 PHP & Go & 前端 开发工程师-可远程办公

关于我们

武汉赛思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新零售领域的创新公司。目前公司业务划分为三个板块,主要以新零售,电商,以及区块链技术为主;公司同时对接国际资源,同澳洲分公司紧密合作,共同开展国内国际业务。

你能得到什么

1.加班-但是一定是意义,让你觉得兴奋的加班。我们坚信,在年轻的时候,一定要加倍工作,才不会有中年后温水煮青蛙的困惑。
2.行业大牛带,团队技术负责人来自于BAT及IBM等大型企业,让你在初创公司,体会一线企业的氛围。
3.潮流领域-马爸爸合作的新零售以及跨境电商,还有最潮的区块链,一切尽在掌握。
4.一份足以养家糊口的薪水。
5.养家糊口当然不是我们拼搏的目的,对于早期员工,有一定的期权奖励。

招聘岗位

PHP

Laravel 精通,PHP3-5年以上经验,有电商工作背景优先;

GO

3年以上经验,掌握微服务架构,有实际操作经验优先,有区块链,钱包,交易所经验要求优先;

前端

精通Vue 3-5年经验,熟练掌握现(fu)代(za)前端技术

总结: 能和外国人交流优先,有区块链直接研发经验优先,愿意奋斗现在,拼搏未来的优先。

简历,扔过来 hezll@msn.com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2

第一次看见 把加班 算福利的。
哇,难道年底发年终奖 告诉你:小李,今年你表现很好,公司研究决定,奖励你明年加班 1000 个小时! 大家掌声鼓励!

5年前 评论

第一次看见 把加班 算福利的。
哇,难道年底发年终奖 告诉你:小李,今年你表现很好,公司研究决定,奖励你明年加班 1000 个小时! 大家掌声鼓励!

5年前 评论

我们走阿里文化,多劳多得;而不是温水煮青蛙。有的人是愿意趁年轻多学习,多加班的,几乎每一个大牛都是这么成长过来的。当然也有很多人选择慢一点,追求生活和工作的平衡,或者说混混日子。我们希望找到愿景一样,愿意一起战斗的小伙伴;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