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ser 包创建本地测试 require 出错?

file
这边另外的目录是在哪一级的目录?我在laravel项目的同级试了,也在laravel项目下的weather目录同级试了,然后require哪里提示我这个file

请教一下这个是什么问题,该怎么自测我们已经写好的扩展包?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5

file

composer require bestcyt/weather:dev-master

5年前 评论

dev-master 写错了,兄弟。

5年前 评论

file

超哥,这是什么东西?

5年前 评论

@hedeqiang 软连接失败,修改不会同步,不影响使用。

file

使用管理员开启 Homestead 可解决这个错误。

5年前 评论
Bin

@hedeqiang 楼上说的对 Composer 扩展开发:本地运行扩展包 ,看一下这篇文章,只是没有用管理员运行的问题。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