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ser update 更新 overtrue/Laravel-wechat 的版本问题?

尝试更新依赖包,然后就试了下,后来又去看了一下大神超哥的github,发现overtrue/wechat的版本已经到了v4.1.1了,但是下图中,
file

尝试更新的时候,只能更新到了4.0.36。然后就想到,由于是在lumen中,可能是overtrue/laravel-wechat中设定了版本,于是去看overtrue/laravel-wechatcomposer.json中的设置,发现"overtrue/wechat": "^4.0"这个设定是一样的。

然后又想到,会不会是时间问题,overtrue/laravel-wechat的版本肯定要比overtrue/wechat小,可能在时间上会有限制。

但是查看了overtrue/wechatovertrue/laravel-wechat时间关系,发现overtrue/laravel-wechat:4.0.22是5月23号发布的,而overtrue/wechat:4.0.36是7月11号发布的,这样,很显然,打破了时间上的限制。

也就是说,5月23号的overtrue/laravel-wechat:4.0.22,至少也使用了7月11号的overtrue/wechat:4.0.36,但是为什么,在更新composer update --dry-run overtrue/wechat 中不是更新到最新的4.1.1,而是4.0.36呢?

一下子就懵逼了……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1

写了这么一大堆,原来是源的问题。更新了大LC的源(https://packagist.laravel-china.org/),终于看到最新的版本,4.1.1。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