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七夕没人陪,聊聊比七夕还热门的 “红芯” 吧~看看人家的能力,微创新,挣大钱。

宣称打破美国垄断、自主研发出国产浏览器内核的红芯浏览器,却被质疑使用的是谷歌Chrome内核。红芯联合创始人高婧对此回应称,安装包里之所以有Chrome文件,因为本来就是基于开源的Chrome架构。但红芯依然是自主可控的国产内核,因为有智能感知渲染等其他方面的创新。都算这一行的,都懂。

只是,在关注这个“红芯”时,一看人家网站“红芯云适配”马上就懂了,因为人家有前科,只是以前没玩砸,B装的好,只是这次牛皮吹的太大了。

今天,我们就说说他们的不要脸的前科,先上图:

说的厉害吧?中国首个开源 HTML5 跨屏前端框架,实质上是什么?简单的说,就是把bootstrap前端框架改了改,所有标签加上前缀"am-",然后再集成一些开源的JS组件,就成了自己的东西了。你站在巨人肩膀上,但别把巨人藏起来,只让人家看到你呀?被网友质疑时,死不承认,被网友怼后还来了一首诗:

看看吧,这就是红芯“云适配”用的前端框架,这个前端框架还有个让程序员很能YY的名字:AmazeUI ~ 妹子 UI。

再看看另外一个也是改bootstrap的国内框架zui,人家在网站上大大的写着“一个基于 Bootstrap 深度定制开源前端实践方案,帮助你快速构建现代跨屏应用。”,也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但不把巨人藏起来。

这就是差距,本来就RP的问题,云适配伪原创尝到甜头了,这次想玩个大的,再对谷歌开源浏览器下手,结果……翻车了,哇哈哈~~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2

:joy: :joy:卧槽,妹子ui还没凉嘛

5年前 评论

@doobi 没人维护了,但官网还那样,反正不用他的。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