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M run watch-poll 执行后不跳转命令行?

命令是执行成功了,可不跳命令行出来。我每打一次这条命令都要重新Git Bush.而且每次关闭Git Bush等下次修改.scss又要重新打这条命令,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4

开两个 shell ,也就是 Git Bash, 一个专门用来编译前端样式,运行 npm run watch-poll 后放在后台不用管,另一个用来执行其它命令。

5年前 评论

①如果您不想一直停留在输入不了的运行框,可以使用这条命令:npm run dev 这命令只会执行1次样式加载,不会持续监听。也就是说每次更新了.scss,就需要输入一次这条命令。
②如果您执行了后台持续监听.scss的命令:1、可以另外打开一个命令框,保持npm run watch-poll的监听同时,用另外一个命令框键入命令。2、按下Ctrl+C键停止继续执行监听。

4年前 评论

通过shell远程服务器时,远程窗口如果不小心关闭或者需要开启多个窗口运行,还是推荐使用screen homestead 集成有screen,使用screen把 num挂载到后台运行就行了。$ screen $npm run watch-poll 然后Ctrl +a+d把这个窗口挂在后台执行 查看后台screen -ls 重新进入后台窗口screen -r 后台screen进程编号

3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