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执行任务调度的时候,没有执行,返回 No scheduled commands are ready to run?

执行任务调度有问题

在执行任务调度的时候,在linux服务器上开启了每1分钟执行
返回No scheduled commands are ready to run.
有那位遇到过这样的问题,然后是如何解决的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6

我也遇到了,不知道楼主解决了吗

5年前 评论
$schedule->command('group:check_team')->everyMinute();

# everyMinute 时,是可以的。如果换成其他的,比如 everyFifteenMinutes 就不行了。

另外,还需要添加 crontab 任务

vim  /etc/crontab
# 添加下边的命令,保存
*  *    * * *   root    php /home/vagrant/code/mlxiu/artisan schedule:run >> /dev/null 2>&1

既然 crontab 包含了所有功能,laravel 里边可以使用 cron 来按频率执行吧。
都搞不好。那就这样吧。 看看下图:
https://static.laravelacademy.org/wp-content/uploads/2018/03/15197270472049.jpg![file](https://cdn.learnku.com/uploads/images/201809/18/15778/E2XPXzKBcj.png?imageView2/2/w/1240/h/0)
在定义的时候,添加上描述即可。就是前边的五个※,定义成你需要的就好了。比如:

*/15  *    * * *   root    php /home/vagrant/code/mlxiu/artisan schedule:run >> /dev/null 2>&1
# 15分钟执行一次
5年前 评论

楼主,解决了吗 我也有这个问题

3年前 评论

显示这个没问题 everyMinute不是立马执行 你过一会看对应的脚步有没有执行就可以了

2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