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5-35K] 博纳清承集团招聘 PHP 开发工程师

关于我们


北京博纳清承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多方资源优势,专注于用最新的智能视觉技术、模式识别技术、云计算及大数据分析处理技术、多媒体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及领先的未来教育理论成果,为与教育产业相关的目标群体提供多样化、定制化的数字教学内容、智能教/学终端及综合平台等产品。公司核心成员均具有名校(比如,清华、央音、央美)及一线互联网公司(比如,阿里巴巴、微软、百度)的专业、行业背景。公司秉承“成长源于专注与创新、信任源于专业与严谨”的经营理念,以高品质的服务、科学的管理体系竭诚为目标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目前,公司已与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资源、教育职能系统的多元行业资源及CCTV等高端媒体资源建立了深度、多维的合作关系。

另外,公司还依托自身的技术资源优势, 并结合在电信、 市政交通、 环保等行业的大型平台系统开发经验, 正积极拓展"为传统行业进行互联网+升级提供定制化开发服务" 方面的业务。

岗位职责


  1. 根据产品需求完成服务端系统的架构设计和核心逻辑开发;
  2. 负责WEB产品后台设计、开发与维护工作;
  3. 负责产品API的开发和维护工作。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者优先;
  2. 精通php语言,精通LNMP开发,熟悉laravel、symfony等框架;
  3. 熟练运用HTML、Javascript、jQuery、Ajax、CSS等技术;
  4. 熟练掌握Mysql数据库开发,了解SQL优化,熟悉redis、memcache;
  5. 具有良好的团队配合意识及表达沟通能力。

薪资福利


  1. 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酬+项目奖金+年终奖金
  2. 不用加班,周末双休
  3. 合理的晋升机制,给予员工充分的发展空间
  4. 团队氛围好,工作环境极佳
  5. 交通便利,总部位于宇宙中心五道口,出五道口地铁站即是

简历请投递至hr@bnqc-inc.com,会有HR小姐姐及时跟您沟通,快来加入我们吧:blush: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