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artisan queue:work 会执行支付后的监控 ?

file

然后疯狂执行这个

KunHong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leo
最佳答案

说明报错了,自己看日志

5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6
leo

说明报错了,自己看日志

5年前 评论
KunHong

@leo 不行 我把注册 给注释掉了 还是报这个 不知道为啥 laravel.log 是昨天早上的一个
[2018-08-15 09:28:51] local.ERROR: Argument 1 passed to App\Listeners\UpdateProductSoldCount::handle() must be an instance of App\Events\OrderPaid, instance of App\Events\OrderReviewd given {"exception":"[object] (Symfony\Component\Debug\Exception\FatalThrowableError(code: 0): Argument 1 passed to App\Listeners\UpdateProductSoldCount::handle() must be an instance of App\Events\OrderPaid, instance of App\Events\OrderReviewd given at /home/vagrant/my/laravel-shop/app/Listeners/UpdateProductSoldCount.php:35)
[stacktrace]

5年前 评论
leo

@KunHong 仔细读一下报错,然后自己想想为什么

5年前 评论
KunHong

@leo 我做好支付的时候都没有问题,在做评论的时候 做这个监听的时候 之前支付监听事件 就出问题了,但是评论的监听事件没问题

5年前 评论
leo

@KunHong 我让你仔细看报错,没问你是什么时候出的问题,根据错误日志找问题是一个很重要的能力

5年前 评论
KunHong

@leo 这个不是代码的问题

file
只要执行成功 App\Listeners\UpdateProductSoldCount 一下这个监听就不会报错 后面尝试了一下支付 何评论都没用问题,这个不是代码的问题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