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修改 users 表后导致无法登录,增删改功能失效

本人刚开始学习Laravel, 在做登录的时候遇到一个很棘手的问题。
本来一切正常, 但是当我修改users表结构(增加了一列)之后就登录不了了, 即便删除增加的那一列之后任然无法登录, 点击登录后又跳回了登录页, HTTP状态码为200。
file

更诡异的是我在postLogin方法中添加dd('aaa')后程序竟然没有终止并打印‘aaa’, 而是继续返回了登录页, 就好像程序突然脱离了我的控制。然后我取消了所有controller的auth中间件后发现所有查询功能都正常, 新增修改删除功能都不好使了, 而且没有报任何错, 问题到底出在了哪儿? 在线等!


public function postLogin(Request $request)
{
    dd('aaa');
    $this->validate($request, [
        'username' => 'required', 'password' => 'required',
    ]);

    $credentials = $request->only('username', 'password');

    if ($this->auth->attempt($credentials, $request->has('remember')))
    {
        return redirect()->intended($this->redirectPath());
    }
    return redirect($this->loginPath())
                ->withInput($request->only('username', 'remember'))
                ->withErrors([
                    'username' => $this->getFailedLoginMessage(),
                ]);
}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1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