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正确的 token 结果返回的还是 401 无法获取用户信息?

用了正确的token 结果返回的还是401 "Failed to authenticate because of bad credentials or an invalid authorization header."

看了相关的讨论,逐个检查了错误好像也没有发现错在哪里。

file

file

file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4
liyu001989

没看出来错在哪,要么 token 错了,要么 token 没有正确的传过来。

你在 controller 里面打印一下 authorization这个头,看看传对了没,然后手动验证一下试试。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找到了!翻回去一个个核对才发现的

4.5 章这里设错了,改正了以后就通过了

config/api.php

'auth' => [
'jwt' => 'Dingo\Api\Auth\Provider\JWT',
],

这错误犯得有点蠢,让大家见笑了 :joy:

5年前 评论

我用windows系统就报这个错误,linux系统就不报错误为什么,这个跟系统有关系吗?

4年前 评论

@小宝爹 你看看是不是什么东西声明的时候和使用的时候大小写不一样? win 大小写不敏感的,而Linux 大小写敏感的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