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中间件 after Controller 返回 Boolean 类型 报错?

上图:
file
file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6
jltxwesley

错误信息已经给你答案了:

The response content 必须是 string 或者 object implementing __toSting(),不能返回Boolean类型。
上面注释也说了 有效的类型 strings, numbers, null, and objects that implement a __toString() method.

5年前 评论

@jltxwesley 那我想返回 Boolean 类型的 只能修改源代码了是不是

5年前 评论
jltxwesley

@qxy
No, 我不知道你的具体问题是什么,为什么一定要返回Boolean值?

5年前 评论

@jltxwesley 是这样 我们是api接口开发 我使用中间件拦截Controller 返回值 一般啊 不是查询接口 我习惯 返回Boolean类型 告诉前端 操作成功失败 当然 Integer 也可以 但是laravel 不允许返回Boolean

5年前 评论
leo

return response()->json(true)

5年前 评论

@leo 我是在中间件拦截控制器返回值 上图

file
file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