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应用的后端项目部署问题,现在有好多我不了解的新技术,刚接触 PHP 一年多,不太了解?

如题,我是2016年底在当时公司的号召下一起学的PHP,当时用的TP3、TP5 ,产品做完之后,直接git到线上,好像也没什么缓存之类工具,就是一个PHPstudy,跑起来完事。
现在在职的公司就用了一些我听过但没接触过的(也是在这家公司学习了laravel并接触了vuejs),比如redis,swoole 等工具,我想问一下关于PHP生产环境一共有哪些相关技术呢?

@李山河
你看我吊吗啊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