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长引擎工程师 / 架构师(PHP Go)

工作内容:

  1. 负责滴滴三大引擎之一的增长引擎的设计,研发及优化;
  2. 处理各种高并发场景
  3. 实现和优化增长引擎中召回、排序、预算控制等模块
  4. 带领工程师一起开发项目
    任职资格:
  5. 本科以上学历
  6. 对于高并发,高可用有着丰富经验
  7. 加分项:参与过广告引擎、搜索、排序的研发
  8. 加分项:对于增长黑客感兴趣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1

以上没有硬性要求。滴滴口碑好,工作环境也好,欢迎您的加入,我们一起做一些有挑战的事,未来值得期待!

发展机会非常好,组内定期会有业界大拿分享以及出国交流机会,且内部面试流程非常高效,一般2天内可走完所有面试流程,欢迎有意向的未来同事。

我们可以提供: 稳定的工作环境,灵活高效的团队,广阔的发展空间;合理的薪酬(月薪面议可谈),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班车等基本保障。

注:

  • 简历命名: 姓名-学校/现公司名称-职位
  • 邮箱:tangchengyan_i@didichuxing.com
  • 所有发给我的邮件,不管能否面试,一定会给您一个反馈 :)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