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实际开发中,怎么发起 patch 请求?

在实际开发中,APP怎么发起 patch 请求, 该怎么写?

欲速则不达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4
liyu001989

你指的什么 APP,只要支持 http 的都能发送 patch

5年前 评论

是不是要加 {{ method_field('PATCH')}} ?

5年前 评论
xianyunyehe

app 就是客户端,相当于浏览器,具体的怎么发送,都有自己的api。
如果是web app中。浏览器会处理,一般patch,很少用,至少我没用过。
reset api 中也没有用这个方式 get post delete put 已经够用

5年前 评论

如果直接支持 put 方法可以直接使用,比如 postman,
不支持的只能自己伪造,其实就是加一个表单字段

<input name='_method' value='patch' />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