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了一个基于 thrift 的 hbase 抽象层

最近公司的项目部分数据存储和统计要迁移到hbase上,这个机会落在了我的身上。

经过几天的学习,发现PHP无法和hbase直连,需要通过一个叫做thrift的RPC服务连接操作hbase;但hbase官方提供的PHP Client 极其难用,资料也少得令人发指。packagist找到的第三方包要么几年没更新了,要么看不上他的代码,于是自己撸了一个。欢迎大家试用并提出意见。

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躺下。
fatrbaby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