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ser require 第三方包出错?

file
这个问题找了好久一直没完全解决.有个方法是.删除vendor .然后 composer install 这个插件就安装上
可到了下一个插件.这个错误又来了..如此循环.有大神解决下吗.homestaed环境也重装了几次,还是一样.win10系统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6

你要不试试composer update呢

5年前 评论

@坐忘 composer update 和 composer dump-autoload 报错和 composer require 是一样的错误. :flushed:

5年前 评论

先在虚拟机中运行以下命令来实现 Composer 安装加速 :

$ composer config -g repo.packagist composer https://packagist.phpcomposer.com

5年前 评论

@英雄没有斗篷 这个方法试过了,不行呢

5年前 评论
闪电梅干菜

贴一下composer.json文件

5年前 评论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了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