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5.5 用 backup 组件 +crontab 自动备份项目不成功?

file
file
问题:为什么用crontab执行schedule:run的时候command('backup:run')没执行,也就是没帮我备份,但是我手动输入php artisan schedule:run 又能帮我备份成功。附上代码图片

附言 1  ·  5年前

求大佬帮忙看看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3

我按此流程一切正常:
博客:Laravel 数据库及项目文件自动备份指北 (spatie/Laravel-backup)

Homestead.yaml:
  sites:
    - map: wangj_task.io
      to: /home/vagrant/code/Task/public
      schedule: true
 protected function schedule(Schedule $schedule)
    {
        $schedule->command('backup:clean')->daily()->at('06:18');
        $schedule->command('backup:run')->daily()->at('06:20');
    }
5年前 评论

@iVerywang 感谢解答,不过的我的crontab 是在aliyun的服务器上执行的,环境自己手动编译安装,没有装homestead,出现这种情况可查的资料太少 了,各种方法试过,就是只执行添加test表测试数据那段,不帮我打包,按理说crontab可以执行插入数据,那么$schedule->command这个应该也可以执行到的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