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没有访问用户列表的入口?

好像有一个矛盾。

public function __construct()
    {
        $this->middleware('auth', [
            'except' => ['show', 'create', 'store', 'index']
        ]);
        .
        .
        .
    }

在这里授权游客可以访问用户列表。但是游客在网页上看不到用户列表的入口。不知是不是后面的章节会修改。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3

auth 指的是登录后可以查看

5年前 评论

except 是除了这些页面吧

5年前 评论

这个 index 方法可以通过地址栏访问到,网页上没有可视化的入口可以自行添加。
我觉的这里更好的做法是:
既然只有登录用户才能看到这个用户列表的入口,在过滤http请求的时候就应该禁止游客访问用户列表;
如果选择对游客开放用户列表的访问,就应当取消对这个可视化入口的身份验证。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