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访问令牌时数据都是明文传送?

如题。生产环境是用https吧,请求方式也是一样的用POST请求加上form-data?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2

一般只有app才会做加密请求,普通的网页是没有必要的,但是从架构的角度来看,app也是前端,而前端的加密都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前端都是公开的,就好像app看着虽然不是公开的,但是还是可以通过反编译动态调试等手段破解,可以获取到加密的方式。但是换一个角度来说,如果你的app安全级别够高,也可以做加密传输

5年前 评论

一样的 https 是nginx层面处理的,跟你的语言没任何关系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