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各位用 Laravel 是否前后端分离?

标题描述的可能不大清楚。

现在想自己做个信息管理类的系统,先从Web版开始,以后可能会做Android/iOS。

之前没用过Laravel,但是考虑到口碑不错,准备用Laravel做。

我以前做过一些前后端分离的实践,后端提供RESTful API,前端用Angular.js。但是自己不是专业前端,Angular用起来并不熟练。

如果用PHP生成前端页面的话,还能熟练一点,而且Laravel的模板似乎比较强。

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一般会选择怎么做呢?

如果要提供RESTful API和网页版两个入口的话,有没有可以优雅的共用代码的方案?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7

@RryLee 数据库访问你现在都用eloquent?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