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的性能问题,Laravel->500ms ,java->30ms?

公司最近有个项目用java重构,都是一样在测试环境,居然相应在30ms内。
想想正在用laravel开发的项目,每个相应都是500-700ms内。
php该不会性能差那么多吧。
我也安装了debugger ,发现booting 都要300ms.
我咨询下,大家有无考虑怎么优化的方案,最近几天一直想怎么可以把响应做到100ms内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6

解释语言和编译语言对比没有意义吧?

5年前 评论

试下关掉xdebug?debugbar就更加影响性能了,,,不开这两个,应该能有100ms左右吧,,绝对不会几百的

5年前 评论

要想追求运行速度,还是用内存型的框架,结合一下 swoole

5年前 评论

file
还好啊,我的都可以在100ms以内。
没怎么优化,也没开缓存,服务器1核1G。

5年前 评论

月经贴,没有可比性。直接用C写不用30ms。而且这个 30ms 大部分花费在网络通信。去掉这部分再比差距更大。

5年前 评论

请问服务端laravel用java重构麻烦么,有全部api,你们的工程多大,耗费了多长时间呢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