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ction is unauthorized.?未授权?

file
报错了?file
又遇到的吗指点下谢谢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eo
最佳答案

重做本节

5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6
leo

重做本节

5年前 评论

UserAddressRequest 中 authorize方法 不需要

file

5年前 评论

兄台,你遇到的问题可能和我一样,PHPstorm创建的UserAddressRequest.php文件中,重写了父类Request的authorize()方法,把return true 重写成 return false了,而教程里面的UserAddressRequest类里面是没有重写authorize方法的。
我没有删除重写的这个方法,直接把false改为 true就可以了。

file

5年前 评论

兄弟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我這裏也是改成true,但是沒什麽反應

5年前 评论

你的這個問題我解決了,打開UserAddressRequest.php,把生成的authorize方法刪掉

5年前 评论

@Scott 你可能是其他地方还有继承关系,并且重写了这个authorize方法返回了false,检查一下。实在不行删除就行,没有额外继承的关系类,就会使用父类中默认的返回true。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