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lException 的作用?

这个InternalException的作用是什么,系统内部异常不可能手动抛出啊,那定义这个类怎么抛出?
laravel的异常类的render方法很反人类,要转换下思维。以前都是再handler中捕获异常,instanceof 判断异常的种类,再做相应的处理,laravel中的异常类都竟然自带render方法,用习惯了应该挺方便的,不过定义一个系统内部异常类,系统连接mysql失败了,默认是抛出一个FatalErorr一场类,要把默认抛出的异常种类更换成我们自己定义的这个嘛?还是先捕获fatalerror,然后再在handler中判断出是fatalerror的话就抛出我们自定义的这系统内部异常类?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leo
最佳答案

在后面的章节会用到

5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2
leo

在后面的章节会用到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