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实现学生做完纸质试卷,然后通过手机拍照上传,客观题自动批改?

PHP 实现学生做完纸质试卷,然后通过手机拍照上传,客观题自动批改

求问,有什么思路 或 开源的程序 或 现成运营的产品 供参考的吗?

或者有什么办法能提取到学生在试卷上的答案?

其实,我这只要想办法获取到用户的答案就行了。

Luff
Luff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6

客观题是什么

5年前 评论
Luff

@doobi 客观题就是,有明确答案的题,如:选择、填空、判断等。

5年前 评论
leo

如果这个能简简单单就能实现的话,高考就不会用答题卡这个东西了

5年前 评论

@QiyueShiyi 有答题卡还有些思路,直接批改试卷的,目前还没看到过有这么强大的程序

5年前 评论
Luff

@leo :joy: 别这样嘛,有什么思路,或想法也行嘛。

5年前 评论

虽然没做过,不过,想一想,貌似需要图片做一些识别,就更某些APP拍照之后识别身份证或者银行卡啥的?如果你要做APP 可以找一些扫一扫服务的供应商咨询,之前的公司做过一个扫火车票的,也第三方定制开发的,不是APP的话,就照照处理图片的第三方,主要点实在识别题目,及选中答案的位置,做对应关系。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