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更新操作的路由为何不用 PATCH 而是使用 POST?

如题,使用PATCH不是更能体现遵循了RESTful架构吗?还是此处用POST有其他用意?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2

我觉得是这样的修改用户资料用PATCH 而比如设置用户为管理员 修改用户密码 这种通过修改个别属性来达到某种具体业务功能的时候用更常见的POST 很多时候我是不把修改用户密码这种功能当作修改用户资料去理解的 不管是从代码结构上 还是UI上 区别很大 虽然他们本质上都是对某一个数据进行update 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5年前 评论

训练时用的 PATCH ,感觉这样更符合 Restful 路由。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