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 500 错误?

file
请问,不登陆时和未选择商品时报错都正常;但是登录选择商品后再点击收藏却报500错误。后来在network里截图如上,好像是这个->where()哪里不对,图后面还有很长报的都是->的错
这可能是哪里的问题呢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Jourdon
最佳答案

file

5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5
Jourdon

file

5年前 评论

@Jourdon 这里就是那个where出现的地方

file
这是日志的图,也是说where没定义

5年前 评论

@littledragoner 贴出你购物车控制器 18 行前后代码看下。

5年前 评论

file
这里是18行,实际上后来调不好,我从头都复制了一遍代码

5年前 评论

@Jourdon @Larwas 找到原因了,是User表和CartItem没关联好,所以找不到它下面的where方法。 joy:不好意思,纯属我个人问题,耽误大家时间了,谢谢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