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民广场] 招聘 PHP 高级软件工程师

企业简介:上海酷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境电商网站开发运营的高科技企业,某大型中企下属的电商部门,2014年2月迁入独立办公楼,总投资规模超2千万元人民币,计划用1年的时间,建设成上海本地最具影响力的个人跨境类电子商务平台。

项目核心管理人员均来自于IBM、联想、阿里巴巴等著名企业。初创阶段,诚招有德有才之士加盟精英团队。公司氛围轻松,从不加班,且未来发展前景远大。你的闪光点正式我们所需要的、都是我们所重视的,你心有多大,我们就能提供多大的舞台,我们期待你一展才华,共同成就伟业!

所属行业:互联网

公司规模:500人以上

职位类别:php高级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

发布日期:2015-11-11

工作经验:2-5年,可依具体能力可以适当放宽

最低学历:中专及以上

管理经验:否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3

职位月薪:7000-15000/月

试用期: 如:2个月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两年以上互联网工作经验;
2、精通PHP、MYSQL;
3、熟练并能手写HTML、JavaScript、精通Ajax技术,全面掌握浏览器兼容性,熟悉Linux系统;
4、熟练掌握OOP开发,熟悉MVC架构,能独立开发前后端PHP代码;
5、熟悉ECMALL, ECSHOP, SHOPNC等B2C或B2B2C电子商务框架结构;
6、具有PHP缓存技术、静态化设计方面的经验尤佳;
7、必须拥有良好的代码书写和编程习惯,要求结构清晰,命名规范,逻辑性强,代码冗余率低;
8、需要有基本的英文读写能力,因为对接的都是国外亚马逊、EBAY等电商平台;
9、有较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
应聘者请仔细阅读以上职位要求,为节省双方时间,不符合条件者勿投简历。

联系方式:huangkai001@hotmail.com

联系人: Kyle Huang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