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csearch 在大数据量时导入数据缓慢?

各位大佬好,我正在开发一个磁力数据搜索,现有数据量300W条,使用 laravel-scout-elastic 配合Elasticsearch,但是在进行数据导入php artisan scout:import 时,因为数据量太大,导入速度比较慢,且我的爬虫使用的是python直接操作数据库的,这样的话是不是意味着每爬一段时间后都需要导入一次数据?针对这种情况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有什么建议吗?
感激不尽!!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