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5.5* + easywechat + 微信测试公众号 中使用 OAuth 网页授权出现的问题,希望大侠解答下?

使用easywechat + laravel5.5 + 微信测试公众号,进行oAuth 授权时,能获得微信用户的基本信息,然后进行用户的登陆操作。在easywechat 这个插件中,获取用户的基本信息是依赖中间件。因此我想这,用户的登陆操作,也使用中间件来处理。代码截图如下:
file
file
file

现在遇到的问题是:
每次进入页面的时候,微信都会弹出授权页面。 或者弹出"近期授权的提示" 页面。
有没有办法:在中间件中转换easywechat 获取到的用户微信信息,然后实现用户登陆。并且同时不总是弹出 授权登陆 提示页面。
第一次进入这个页面的情况:
file
file
第二次进入时候的页面情况:
file
file
有没有办法在中间件中利用easywechat 的oAuth 实现用户的登陆,并且不会总是弹出 微信的授权登陆页面。希望社区内的大侠指点一二。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最佳答案

你直接把微信用户的信息保存下来,下次进入的判断一下就可以了啊

5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2

你直接把微信用户的信息保存下来,下次进入的判断一下就可以了啊

5年前 评论

@tegic 在easywechat 的插件里面,就用了session( 'wechat.oauth_user.default' ) 保存了微信用户的信息。现在我想做的事情是,在middleware 中,将微信用户信息入库。以及每次进入页面的时候,不会总是出现 授权登陆 的弹出页面。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