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样式文件在哪里改啊?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5

这些格式应该是bootstrap自带的,注意看html代码中的class定义

file
这里用bootstrap是因为简单好用,现在的前端实际上已经很少用bootstrap了
现在的开发比较流行用前端框架的某些组件。

如果想更改格式,可以在css文件里面自己定义。

5年前 评论

@Jimi2333 直接复制的代码过来还是一样,怀疑可能是 bootstrap 版本的问题

5年前 评论

@LiJie123 你的意思是格式和教程稍微不同?是这样的:
bootstrap中class定义是有讲究的,比如
class="col-md-8 " md意思是中等屏幕 8的意思是分成8列
这些都是适应屏,拖动浏览器改变浏览器大小,你就会看到格式发生变化。
Bootstrap不需要用得太好,就是我上面的观点,但是你可以大概懂它上面那些参数的意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OEoUR5RH...

5年前 评论

@Jimi2333 嗯嗯 是的 按照教程代码和教程显示的有点差异 不是左对齐而是居中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