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做 http 升级到 https 出现了访问首页正常 但是其他链接必须带上 index.php 才能正常访问这个路由?求教

laravel 版本 5.2
我想这些东西和版本没什么关系 吧?各位大神
我猜应该是.htaccess文件中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 可是找了好久资料却又找不到!!!!!

file

我还并没有做强制跳转
file

测试https
file
这是首页
但是其他页面就是404了
file
如果加上index.php 就正常了
file
求教 有知道的或遇到过此类问题的 麻烦告知!!
小弟在此先谢过了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3

应该是.htaccess文件中有错误吗? 不知道为什么跳转到443端口就不能隐藏index.php

5年前 评论

同样的问题,我是http 都正常 https 首页可以,内页不可以

5年前 评论

老兄 问题解决了么 我也碰到这个情况了 度娘也搜不到解决方法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