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mix 要在终端运行,那我现在用的是云空间,要怎么处理?

laravel mix要在终端运行,那我现在用的是云空间,要怎么处理?

zjy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5

云空间是指那种,就装好了环境,直接上传文件到目录,就能打开网站的,什么软件都不能自己装的那种?

如果是的话,直接本地npm run prod,把生成好的文件一起传上去。

5年前 评论

Laravel mix 运行是为了在开发的时候直接生成样式,而不需要手动再次在终端里输入命令,在云端运行的话,肯定是项目已经完成(默认云端部署开发完的项目)那么只要本地运行命令生成样式再上传到云端即可。不存在云端需要实时修改样式的情况,要修改,本地修改上传。

5年前 评论

本地开发,云端只上传编译好的public目下的项目文件就行了呀。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