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箱的驱动是 log,访问网页也会出错,不是配实际的配置才会出错吗?

我也用的邮箱驱动是log,并没有真正的发邮件,所以env的配置,我就留着MAIL_DRIVER=log这一句,但是访问网页的时候会出现Expected response code 250 but got code "530", with message "530 5.7.1 Authentication required "这样的错误,我感觉不是配置问题吧?毕竟没有真正的发邮件,这是我的个人理解,还是没懂是那里的问题。核对了很久,还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也看了大家的问题,好像都是解决不了就去配实际的配置,难道log驱动出了问题只能配真实的smtp驱动了吗?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8

看起来好像是你用smtp发了邮件,邮件服务器返回了非授权请求。建议你检查自己的env配置

5年前 评论

@godfyun 嗯,我再看看。一定要解决掉。

5年前 评论

@Jeepin 找到问题了么?

5年前 评论

@Jeepin 是什么问题,找到了没

5年前 评论

修改 .env 文件之后需要清空缓存

php artisan cache:clear 
php artisan config:clear
5年前 评论

@Jeepin 题主解决问题了吗?同问。

5年前 评论

laravel7 设置 MAIL_MAILER = log

3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