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用户注册时,模型添加之前自动生成验证字段?是否可以直接在 UsersController.php 控制器中直接生成?

教程做法:
特点: 高大上,知识点丰富,使用了在模型中的事件监控,但是感觉有点难理解
代码如下:
file

我想的做法:
特点:简单点,好理解,但是比较陋;
代码如下:
file

现在只是想问,这两种方法哪个更好一点, 纠结症又开始泛滥了.
求伙伴给个意见。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6
ibucoin

不用纠结,前一个模型Create操作的调用,后一个是你主动注册才生成,如果你只有这个生成用户,那也可以,

5年前 评论
JeffreyBool

感觉都差不多.没啥高不高大上,实用就行

5年前 评论

@ibucoin 第一种教程写法,我真的有点不理解,不知那个$user是如何传进来的,用的php哪个知识点

5年前 评论
JeffreyBool

@lijian159 当前对象 , 你可以打印下

5年前 评论

@kenuo 嗯嗯,我也知道是当前对象,我的意思是说如果我自己就想不到这里,代码放在这里看,一看就知道是当前对象,

5年前 评论

@kenuo 我不知道为什么它可以这样写,用的php语言的哪个知识点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