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 NPM 还有救吗?

第一张:file
第二张:file
第三张:file
这是我按顺序截下来的图,我一直习惯在Mac系统的bash命令面板写artisan或者composer等等的命令。所以我这里的npm怎么了?有救吗?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4
leo

删除 node_modules 然后重新 yarn,直接在 Mac 下执行 npm 或者 yarn 是没有问题的,但是 artisan 和 composer 最好还是在 Homestead 里执行

5年前 评论

@leo 不行,我上个月就学了一遍这个教程,也是npm这里没弄好,这次还是,查了很多资料都没太大帮助,倒是翻墙学了很多英语,上次我直接写css,干脆没编译。我没用虚拟机,直接在phpstorm中写代码,Mac的bash下写命令,使用的很得劲,其实我已经安装了好多软件了,感觉虚拟机有捆绑,而且桌面、菜单,看起会很凌乱,Visual Studio Code中写Html和css加js。最后引入项目中,把html改成blade.php,虽然麻烦了一些。但是还勉强能达到效果,这次在复习一次,然后去学学vue,用api接口模式,不想用mvc这种模式了,感觉不合我的胃口,反而接口让我兴趣很浓。

5年前 评论

file

报错很清楚了,你是不是没有安装 bootstrap,npm 安装一下。

5年前 评论

@truesnow 嗯那,经过不断的安装,最后全部成功了,因为我却了很多东西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