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存储经纬度,用什么格式呢?为什么?

mysql存储经纬度,用什么格式呢?为什么?
我又来问问题了~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6
AspireHe

根据以前的笔记,decimal(10,7)可以精确到1cm ,decimal 精确度比double高,但是decimal(10,6)的话数据库性能最好

5年前 评论
AspireHe

后台取到数据,封装成 json, 传回前台。如果数据量特别大的话,可以考虑数据打包传回前端,结合队列。我当初做的时候,没有打包,直接队列就足够。

5年前 评论
AspireHe

sorry , 多嘴一句,存经纬度这种,数据量大的话,考虑MongoDb。

5年前 评论

@AspireHe 感谢,我存储的数据量不大,就是存储每个地址的坐标定位

5年前 评论
ibucoin

如果不需要做处理,比如附近的人的话,和普通数据一样,没什么差别。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