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5k-25k] 慕课网-招聘 Redis/ 讲师 1 名

公司简介#
慕课网是垂直的互联网IT技能免费学习网站。以独家视频教程、在线编程工具、学习计划、问答社区为核心特色。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最好的互联网技术牛人,也可以通过免费的在线公开视频课程学习国内领先的互联网IT技术。
公司官网:https://www.imooc.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理工国防科技园2号楼十层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行业,专科以上学历;
2.有php开发经验,熟悉linux,项目中使用过redis的相关操作。
使用redis实现搜索,排序,分页
3.语言表达流利,思路清晰,有独特的授课风格及表现力,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
4.能独立完成教学资料的开发(题库、案例库);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项目开发。
工作亮点:
时间自由 收益分成 持续分成
简历投递邮箱:
yufei@imooc.com
微信/QQ:377719763 表明:L框架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