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alidArgumentException View [welcome] not found.??

部署好后,访问时,报错: View [welcome] not found.
但是项目中是有的.
file
头疼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4

请检查config/view.php中的配置

5年前 评论

@luke05

file

这是配置.
我把项目部署到本地 nginx 服务器上后,也出现上面的问题,但是我执行了一下: php artisan config:cache 就没问题了.
但是项目部署到 heroku 上面后,该怎么操作?

5年前 评论

@Maskkk 线上项目一般都会开缓存,这个是很常见的问题

解决方案:

  • 每次部署项目之后,执行一堆的清理缓存命令,如果使用opcache的话还需要重启服务器
  • 使用自动化运维工具(持续集成),写脚本,项目部署时触发清理操作(推荐)

    具体需要根据你的代码部署方式来选择

5年前 评论

@luke05 非常感谢,我去查一下第二个应该怎么做. :+1: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