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7.8 无法使用 nfs,不能设置固定共享文件,和开启时使用 vboxsf 来挂载共享怎么做?

1.使用7.8无法使用nfs,在vBox界面上设置了固定共享文件夹,当我vagrant up又变回来了,好想知道哪里改;
2.用不上nfs的原因还有,在7.8使用的是 mount -o 共享服务ip:路径 挂载路径 ,好像在windows行不通吧?
2.1.然而5.4能成是因为它用 mount -t vboxsf 共享名 挂载路径 来完成共享的;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