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远程调试接口出现 Provisional headers are shown 问题?

最近写了一个微信小程序,在微信开发者工具中一切正常,但是使用远程调试,接口出现 Provisional headers are shown 问题,这里我的 HTTPS 证书是配置好的,跨域也配置好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5

是 HTTPS 证书配置问题

5年前 评论

那个解决了吗,咋解决的?

5年前 评论

Https 证书配置的问题, 建议你配置好之后可以找一个 Https 证书在线检测的网站, 测试一下你的 Https 配置是否正确.

5年前 评论

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工具左侧可以显示,预览或者远程调试就没有数据了。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