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增加秒杀的功能吗?

可不可以增加一个秒杀的功能?或者提下思路,最近有这个需求,不知怎么实现比较好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leo
最佳答案

下一本有这个规划

5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8
leo

下一本有这个规划

5年前 评论

@leo 下一本? 什么时候

5年前 评论
leo

@hedeqiang 可能还需要几个月吧 :joy:

5年前 评论

@leo 好吧,看来只能苦等了,能否说下这个思路呢?:smile:

5年前 评论
刘天承

@leo 老师,下一本书主要讲什么啊!好期待啊!先透露一点点可以不!!! :grin: :grin:

5年前 评论
AspireHe

用redis队列 简单快速

5年前 评论

@AspireHe 好简单快速 :+1:

5年前 评论

关于秒杀功能,我会这样设计。要参与秒杀的人,必须在秒杀之前报名才可以进行秒杀活动。之后用reids接收开始时间后最短时间内点击秒杀的用户,随机选择对应产品数量的用户秒杀成功。@leo 我这个思路对吗?

5年前 评论
iwzh 4年前
L学习不停 (作者) 4年前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