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 个人的创业团队寻找 Laravel 伙伴

关于我们

我是两个人中不写代码的那个。

我们在找 web 前端开发工程师和 PHP 开发工程师(用 Laravel)。由于项目刚启动,资金来自我们自己以及一个种子投资,因此这两个职位我们能开的钱不是很多,底薪 8k-16k,13个月工资,基本的的社保等福利。产品上线后根据项目和融资进展会逐步提供工资。(如果不拿股份期权,可视情提供工资。但我们希望保持一个精干的团队,每一个人都视同合伙人。)

我们 2 人一起折腾创业近 3 年的时间了,目前在做一个创业者实现第一版产品,程序员、设计师和产品经理接私活的社区。大意是这样子。

项目名称叫小圆桌,上线过一个 demo 后关闭了,( demo 在这里 )。目前拿到了一个还算有点名气的投资机构的种子轮投资,正在中关村创业大街附近的一个孵化器开发完整版产品。

如果有意向或有缘成为朋友,请联系 邮箱:liangdasheng@zhuimang.com、QQ/微信:573070299 。我们这两个岗位的说明如下:

PHP 工程师

(一)、工作职责

1、开发负责人,根据公司需要及协同前端负责人选定整体技术架构,负责后端功能的设计和实现;
2、制定整个项目的开发计划并进行把控;
3、针对产品提供专业角度的见解;
4、制定规范的开发流程;
5、系统优化。

(二)、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基础扎实(可因人而异)
2、3 年以上工作经验,2 年以上 PHP 开发经验(可因人而异)
3、熟悉 PHP 基本语法,了解 PHP 最新版本的新特性并可以运用,有过laravel 框架开发经验;
4、了解 HTTP 协议,了解服务器相关配置,熟练使用 Linux 系统;
5、熟悉前端,可做基本的前端开发,对数据库优化有所研究;
6、对其他语言和框架有了解的优先,对服务器架构及负责过架构的优先;
7、对技术有强烈的热情,对架构感兴趣,逻辑严谨,认真,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web 前端开发工程师

(一)、工作职责

1、前端技术负责人,负责Web前端技术架构,前端界面的构建和实现
2、针对产品和设计提出优化交互方案并实现

(二)、任职要求

1、3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专职前端经验(年限可因人放宽);
2、精通HTML、CSS、JS,熟悉SASS或LESS,可以使用grunt或gulp工具对代码做常规处理;
3、对后端开发有了解的优先,对nodeJS了解的优先,熟悉angular框架的优先;
4、有耐心,有自己的设计感,对细节要求严格,开朗、善于沟通。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7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