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sControlle 的 update 方法里的 save 问题?

请教下 $result = $uploader->save($request->avatar, 'avatars', $user->id); save方法的第二个参数如何理解?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4
庞浩然Paul

如果sublime插件安装按照教程的安的,点击 save 查看方法具体解释,可以解决此类问题。

5年前 评论

如果你仔细学习教程就会发现,这章教程里面 ImageUploadHandler 这个自定义类里面的 save 方法就有对参数的解释。

5年前 评论

呃,这个save()不是model里的save() , 而是ImageUploadHandler里的方法,
好奇你不理解第二个参数,那你是怎么理解第1个和第3个参数的呢?
你也一定没看教程的强调:UsersController代码片段上面就是ImageUploadHandler的代码,
中间有一行强调,“注:请仔细阅读代码注释”
ImageUploadHandler的save是这么写的:

public function save($file, $folder, $file_prefix)
{
     // 用到$folder的是这句
     $folder_name = "uploads/images/$folder/" . date("Ym/d", time());
}

第二个参数是文件夹名称的意思,用在UserController里是把用户上传的头像,放在uploads/images/avatars这个目录里

5年前 评论

avatars 是用来建立目录的别名,若代入 banner 于第二个参数,则会建立 uploads/images/banner 目录提供档案储存,如此而已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