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命令:$oauthUser = $driver->userFromToken ($response ['access_token']);出错?

出现错误提示:
GuzzleHttp/Exception/ConnectException with message 'cURL error 35: A PKCS #11 module returned CKR_DEVICE_ERROR, indicating that a problem has occurred with the token or slot. (see http://curl.haxx.se/libcurl/c/libcurl-erro...)'
运行过程如下:
file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8
liyu001989

用的是 homestead 吗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用的是腾讯云服务器,centos7,nginx,mysql 。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本地正确,服务器不行?还是你直接在服务器上开发?

服务器环境问题得靠你自己解决了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我直接在服务器上开发。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GAN 那你的自己解决环境的问题,我们推荐在 Homestead中开发,避免各种环境问题。
检查php 版本,php curl 扩展是否安装正确等,我可能帮不了你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谢谢回复!我检查。

5年前 评论

支持楼上,应该是你的系统自带的curl不支持openssl导致的,重新编译curl,吧默认的nns禁止掉改成openssl就好了,用楼上那个连接就可以解决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