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y.request promise 报错 返回值始终 undefined?

出现错误

async onLoad() {
console.log(await wepy.request({
url: 'https://free-api.heweather.com/s6/weather/now?location=成都&key=8c57c3471ae6476697af11fcec7b12c7',
method: 'POST',
header: {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
}))
}

file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3
liyu001989

课程下面尽量问相关的问题吧,promise 化设置的有问题?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我就是想在page页,通过wepy.request取json数据,然后将数据渲染到当前页上。

5年前 评论

file
我这也是这个问题,看不出哪里出了问题

file
请求是成功了的,可以看到返回的数据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