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小米公司 15K-30K 诚招 PHP 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小米新零售 BI 平台开发和维护;

2、将产品和运营的需求,转化成数据模型,并生成报表数据;

3、理解业务,基于大型分布式平台建设数据仓库;

4、根据业务需要,协同规划 BI 系统的建设。

职位要求:

1、精通 SQL,熟练使用及优化 MySQL,PGSQL 等关系型数据库;

2、熟练使用 PHP,一年以上 PHP 开发经验;

3、熟悉 linux 系统,对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具有深刻的理解;

4、对数据分析有兴趣者优先;

5、有 BI 系统、数据库管理、数据报表平台的相关规划、管理、应用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dGFuZ3Npd2VpQHhpYW9taS5jb20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5

echo(base64_decode('dGFuZ3Npd2VpQHhpYW9taS5jb20'));

5年前 评论
v1talM

请问招应届生吗?18届的,有一年的实习经历,在这之前有2年的编程经验。可以的话发简历到您邮箱了:smile:

5年前 评论

@v1talM 可以的,发吧~

5年前 评论
v1talM

@tang45 已发送:smile: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