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Swoole 让你的 Laravel 项目的 MySQL 协程化

首先,确认你是用的是laravel 5.6

然后,你需要依赖 kuaiapp/db 这个包,作用是实现 swoole\coroutine\mysql 的伪 PDO 接口

composer require kuaiapp/db:v0.1 -vvv

laravel/framework:"v5.6" 修改成laravelfy/framework:v5.6.x-dev

composer require laravelfy/framework:v5.6.x-dev -vvv

在你的laravel-swoole命令中启动,测试下带有数据库查询的接口。
如laravel-s

php laravels start

至此,你的 laravel 项目的 MYSQL 协程化改造成功。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3

@rookie1 那时候 swoole 4.x 还没推出 enableCoroutine 特性,现在这文章已经过时了。你使用 Runetime::enableCoroutine() 就可以更方便的达到效果了。

5年前 评论

协程化了,但是没有连接池的支持也是枉然,laravel、thinkphp5.1到现在还没有对于池的支持,开启协程化后用他们的db就会有并发访问链接的问题

3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