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Hub5 安装求助?

按照安装说明,操作到php artisan est:install这步的时候,总是提示"别傻了? 这是线上环境呀",和这个帖子里描述的情况一模一样,https://learnku.com/laravel/t/7679/failed-phphub5-installation
可以确定要求的环境:

  • Nginx 1.8+
  • PHP 5.6+
  • Mysql 5.7+
  • Redis 3.0+
  • Memcached 1.4+

都满足,Homestead.yaml配置没问题,没有修改.env时报错,修改了.env还是报错:

APP_ENV=local
APP_DEBUG=true

本地homestead测试以及远程云服务器测试都是提示这个。
请教各位大神到底是哪里配置出了问题?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7

求助了Summer说是.env里数据没加载上,.env中连接信息如下:
DB_CONNECTION=mysql
DB_HOST=127.0.0.1
DB_DATABASE=phphub5
DB_USERNAME=homestead
DB_PASSWORD=secret
已创建名为phphub5的数据库,可是为什么还是不行呢?

5年前 评论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改下,app/Helpers.php下的insanity_check方法

5年前 评论

@Derek 改成什么呢?但是如果不找出原因的话,即使安装通过,后续会不会出现什么无法预知的错误?

5年前 评论

@yczx001 把环境改成local,或者直接把DatabaseSeeder里面的insanity_check注释了,不会有影响~

5年前 评论

@Derek 如果只修改环境为local,还是会报一样的错误。注释了insanity_check后,安装没有报错,但是输入地址http://phphub5.app/,用chrome打不开,提示隐私设置错误。用IE能打开,但是样式显示不完整,感觉CSS加载不全。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