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搭建 Laravel 项目的环境时,完成了 Homestead 的配置,接下来我们要开始启动虚拟机了,时系统报错?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8
xianyunyehe

改变timeout的值

5年前 评论

@xianyunyehe 但是我没有设置timeout,出现这个错误之前,我做了一下的事情: 之前安装好一遍了,回头想向,无法在不看教程的前提下,自行完成环境搭建,所以就把装好的环境在虚拟机上删除,一步一步的又做了一次,然后就出了这个错误提示,但是我没有设置过timeout值,

5年前 评论
xianyunyehe

@lijian159 错误提示,已经解释了。看下是不是网络问题。尝试设置增加timeout

5年前 评论

@xianyunyehe 我不知道在哪里设置timeout值

5年前 评论
xianyunyehe

@lijian159 vagrant配置文件。如果是纯新手,建议还是不要使用vagrant。

5年前 评论

@xianyunyehe 我是安装第一本书的教程一点一点来的,如果不用vagrant,又能用什么呢

5年前 评论
xianyunyehe

@lijian159 只要满足laravel的运行环境,就可以保证你学习了。

5年前 评论

@xianyunyehe 主要是纯新手,不知道是什么环境可以满足,只会本地搭建,教程是用虚拟机上用linux搭建的环境,所以我还是想按照教程来,怕后面看不懂教程.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