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如何才能跳过修改器,让它不执行?

场景是:前台显示一个字段需要用修改器修改后显示,后台的字段不需要用修改器要直接展示原始数据库中的内容

要如何解决这种情况呢?是否可以在后台读取字段的时候禁用修改器?

atlanticfeng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3

用 resource 去过滤就可以了

5年前 评论
atlanticfeng

问题已解决

问题:当实际业务中,使用了修改器的字段在某些时候不需读取修改后的值了,需要数据库原始值的时候。laravel 中如何处理

解决方式:5.5+ 版本中,利用 getOrigina() 方法,位置:vendor\laravel\framework\src\Illuminate\Database\Eloquent\Concerns\HasAttributes.php
可以获得对象某字段的原始值,即没有被修改器修改过的值

$obj->getOriginal('column_name');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